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勤勤产子细节照 画面里满满都是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9 17:20

 

蒋勤勤产子细节照 画面里满满都是爱!

7月6日当天,蒋勤勤在微博晒出一组生产前后细节照,并配文:“感恩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时刻,每一位亲人,每一位朋友,只愿永生走下去,即使什么也没有,就只我爱你。”照片中,陈建斌陪产在旁并亲吻蒋勤勤额头,画面超甜。二胎出生后,一家四口幸福合照羡煞旁人。

蒋勤勤生产时,老公陈建斌一直陪伴在左右,还甜蜜亲吻蒋勤勤额头,可见夫妻两人之间深厚的感情。生完二胎之后,一家四口还进行了合影,画面十分幸福温馨,简直是羡煞旁人。

可以看到这些照片中蒋勤勤都是纯素颜,已经42岁的蒋勤勤依然很漂亮,产后的状态也十分的好。陈建斌与蒋勤勤于2006年结婚,2007年生下了第一个孩子,时隔多年之后,蒋勤勤为陈建斌再添一子,如今家庭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