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棠云产后首曝光 其身材抢镜 一个小细节暴露两人夫妻感情

明星 星关系 2018-07-10 20:27

王棠云产后首曝光 其身材抢镜 一个小细节暴露两人夫妻感情 余文乐与王棠云于2016年年底交往,2017年12月5日,余文乐宣布于王棠云结婚。2018年五月份的时候,夫妻二人的儿子出生,大名叫余初见。余文乐自从升级当爸爸以后,化身为晒娃狂魔,抱着儿子的画面可谓是父爱满满。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1.png

近日,有媒体拍到余文乐与其妻子王棠云现身台北某餐厅,与好友相聚吃火锅。照片中的王棠云身穿白色外套和牛仔裤,夫妻二人先去的按摩店,其后一起与朋友吃火锅。余文乐和王棠云都是一身休闲打扮,两人从餐厅走出来,余文乐主动的伸出手,估计这是要与老婆牵手走吧。从余文乐主动伸手这一小细节暴露了两人夫妻感情,从中可以看出余文乐和王棠云夫妻感情好,而且比较恩爱。看到夫妻二人合体的照片,网友纷纷为其送去祝福。

图片1.png

图片16.png

图片4.png

图片15.png

图片5.png

图片18_副本.png

图片19_副本.png

图片20_副本.png

王棠云虽然五月份的时候才生下儿子,但身材已恢复的差不多。网友看到产后两个月的王棠云,纷纷羡慕其好身材和高颜值。

图片6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png

图片8_副本.png

图片9_副本.png

图片10_副本.png

当记者询问王棠云经济公司是否准备复出,对方表示王棠云还在调养身体,尚未规划何时复工,一切顺其自然。对于“皮带千金”王棠云大家都知道她是个富二代,但她其实也是一位演员,2010年从事模特工作的王棠云出演个人首部爱情偶像剧-《流氓校长》,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其后,王棠云也出演了一些影视作品。

图片17.png

10dfa9ec8a1363278a8ecfac9a8fa0ec09fac7ca.jpg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