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快把我哥带走》播放量破七亿曾舜晞角色暖心引共鸣

明星 星关系 2018-07-22 14:30

 

网剧《快把我哥带走》播放量破七亿曾舜晞角色暖心引共鸣

星关系讯:由曾舜晞、孙千、王旭东主演的漫改剧《快把我哥带走》正在热播。截止目前为止,该剧的网络播放量已破七亿。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曾舜晞饰演的时分,依旧延续着逗比、中二的风格,同时,他与开心、时秒的生活线转向温情,由此引起的生活中的共鸣也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网剧《快把我哥带走》播放量破七亿曾舜晞角色暖心引共鸣

在明星制片人曝光的该剧的拍摄花絮中,曾舜晞用解放天性、放飞自我和接地气这三个词语来形容自己所饰演的时分一角。而他也通过对细节的把控、情绪的处理,将时分的魅力和中二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用心程度可见一斑。该剧的制片人黄星也曾说道:“曾舜晞是一个非常用功的年轻演员,他私下里对这个角色的打磨、体会都非常用心,也会去找编剧、导演,与他们进行很多的探讨。”这正是年轻的曾舜晞能出演《青春最好时》、《择天记》、《快把我哥带走》、《倚天屠龙记》等多部影视剧,受到行业内肯定的原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