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与李小璐凉了?回老家以个人名义买房

明星 星关系 2018-07-22 11:59

近几年,明星出轨已经成了热词,几乎每年都会发生明星出轨事件。本年年初,贾乃亮的妻子李小璐也出轨了,到一个说唱歌手家里过夜。事情发生后,有趣的是,当事人李小璐非常傲娇,始终没有向外界发布道歉声明,反而是贾乃亮发布了道歉声明。

贾乃亮与李小璐凉了?回老家以个人名义买房

贾乃亮的做法虽然让人敬佩,但大部份男人都不赞成他原谅李小璐。不过,这是人家的家事,如果贾乃亮选择原谅李小璐,广大男性网友只能发发牢骚,无法强行逼贾乃亮与李小璐离婚。

贾乃亮与李小璐凉了?回老家以个人名义买房

贾乃亮宽宏大量的行为打动了李小璐,让本来就心怀愧疚的李小璐在事后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事发不久,两人重新走到了一起,手拉手携手走在路上,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两人破镜重圆了。

然而,世上不存在破镜重圆这种情况,就算用最好的胶水粘起来,也无法把破碎的镜子粘回原样,李小璐对贾乃亮的愧疚心理与感动只维持了一段时间,很快,她就好了伤疤忘了痛,重新回到了以往当家作主的霸主地位,对贾乃亮呼来唤去。

贾乃亮与李小璐凉了?回老家以个人名义买房

有知情网友扒出李小璐为人高傲,她就如同一把尖锐的矛,平时总是以女王身份自居,贾乃亮娶了李小璐之后对其百依百顺,以至于让李小璐愈发把自己当成了女王,在感情上背叛了贾乃亮,以为自己偶尔出轨其实不是多严重的事情。

贾乃亮其实并不蠢,他只是为了顾全大局才在李小璐出轨后选择忍让,他希望李小璐犯了错后改过自新,更多的尽到一个妻子的义务,李小璐本性难改,出轨后只是维持了一段时间听从贾乃亮的劝告,如今又回归原样,不把贾乃亮放在眼里。

贾乃亮与李小璐凉了?回老家以个人名义买房

有网友曝光了贾乃亮在自己的老家买了栋房子,这次他买房子非比寻常,以自己的个人名义买的,而不是以家庭名义买的房子,从他的这个举动来看,他应该是打算自己一个人独自居住。

事实上,李小璐出轨后,贾乃亮跟李小璐分居很久了,尽管在今年上半年,贾乃亮跟李小璐短暂合好一起出行,其实两人早已感情破裂,只是为了顾及颜面才对外界强装欢笑。如今,贾乃亮看来已经看开了,面子值几个钱,与其每天倍受煎熬与李小璐演戏做样子给外界看,倒不如一了百了彻底分居。

贾乃亮与李小璐凉了?回老家以个人名义买房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估计贾乃亮不会选择娶李小璐为妻,如今两人不但结了婚,还有了后代,两人虽然感情已经破裂了,但考虑到孩子,始终没有闹离婚,但却陷入了冷战的僵局,表面恩恩爱爱,其实早已没了昔日的夫妻之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