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姆巴佩球品太差? 被质疑故意拖延时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1 17:39

 

姆巴佩球品太差? 被质疑故意拖延时间

7月11日消息,今天凌晨法国队1比0击败比利时队晋级世界杯决赛,而在比赛最后时刻法国新星姆巴佩故意拖延时间引发对手众怒,赛后姆巴佩表示,只要球队赢球,自己会以任何方式去帮助球队。

本届世界杯上,法国队18岁新星姆巴佩一举成名,尤其是4比3淘汰阿根廷一战,他表现2射1传神勇,让梅西也相形逊色。

不过姆巴佩在球场上有些行为习惯不好,此前对乌拉圭的1/4决赛,他在跟乌拉圭7号罗德里格斯轻微接触后顺势摔倒,而对方后卫戈丁认为姆巴佩明显在演戏,过于夸张的表还令戈丁愤怒,为了抢时间,他上前想要拉起姆巴佩,引发了双方冲突。

虽然随后裁判向罗德里格斯和姆巴佩各出一张黄牌,但是姆巴佩的假摔还是遭到了广泛批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