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炳添升级当爹难掩幸福喜悦!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1 17:03

 

苏炳添升级当爹难掩幸福喜悦!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当法国队1-0战胜比利时挺进决赛前,中国飞人苏炳添的一大喜讯传出,他的妻子林艳芳顺利产下一子,孩子3220克,目前母子平安。苏炳添刚刚在昨天凌晨的瑞士卢塞恩赛上以10秒14获得季军,此时正在赶回国内的飞机上,有点小遗憾没能赶上自己孩子出生的一刻。

划重点:

1.苏炳添妻子林艳芳11日凌晨2:51分剖腹产生下男孩,母子平安。

2.苏炳添刚结束瑞士比赛,正在回国飞机上,目前并不知孩子已出生。

3.林艳芳在产前打算自己开车和家人去住院,独立勇敢惊呆身边人。

4.苏炳添夫妇已经3个月未见面了,苏炳添专注于训练比赛,两人上次见面还是4月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