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晋陈帅新剧成师徒 开车上路险酿祸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2 15:52

 

罗晋陈帅新剧成师徒 开车上路险酿祸


罗晋陈帅新剧成师徒 开车上路险酿祸

暑期热播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讲述了80后一代的奋斗成长故事,其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向大众不断传递正能量,因此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演员陈帅饰演的学徒小龚是一个正义勇敢的热血少年形象。原本在互联网公司享受着高薪职位的张长弓(罗晋饰)经历了公司破产,无奈转做长途货运司机,在此过程中收了小龚为徒,两个人初次见面便交谈甚欢,在开车的路上讨论了许多话题,新手小龚一不留神,险些酿成车祸,致使长弓手臂受伤,但小龚主动承担责任,并在此后给予了长弓不少帮助。 这一角色有担当有责任,广受观众的好评。
这部剧目前已突破单网10亿的播放量,豆瓣评分高达7.1,领跑暑期档热播剧。凭借出色的表现和讨喜的角色形象,新人陈帅的首部作品便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观众非常期待他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和罗晋饰演的张长弓师徒二人的有趣互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