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祯《流星花园》开播 “百合”萌坏上线直面沈月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2 16:50

 

王子祯《流星花园》开播 “百合”萌坏上线直面沈月


王子祯《流星花园》开播 “百合”萌坏上线直面沈月


王子祯《流星花园》开播 “百合”萌坏上线直面沈月

 

王子祯《流星花园》开播 “百合”萌坏上线直面沈月

由柴智屏担任监制和总导演,新生代演员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王子祯等联袂主演的追梦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不仅首播当日开局喜人,更有许多充满回忆的画面重现在大家眼前。剧中,由王子祯饰演的“美女校霸”之一的百合也出现在观众们的视野中,作为《流星花园》中一个经典的角色形象,王子祯对其进行了全新的演绎,令人眼前一亮。
王子祯首周上线解锁新版好姐妹“百合”引关注
在剧中,随着明德学院的开学,懵懂的杉菜(沈月饰)怀着期待来到这所大学,而就在杉菜来到开学演讲的地方时,便遇见了心惠(安紫依饰)与百合(王子祯饰),坐在了二人的身边。而百合(王子祯饰)梳起丸子头,身穿白色衬衫外搭黑色连衣裙,一副乖巧的大学新生模样,甚是可爱。而后当明德学院F4出现时,听到众人欢呼声的百合更是充满期待,迅速跑到了F4的面前。
当得知杉菜(沈月饰)成为道明寺(王鹤棣饰)面前的“红人”时,百合更是和心惠在下课后不愿理睬杉菜,而视心惠为自己好姐妹的百合更是当众替她出气道:“董杉菜,你明明知道心惠喜欢道明寺,你还当众对他抛媚眼。”有网友看到此景时纷纷表示:“百合还是那个和心惠一起的百合呀!”“这个爱替心惠出气的百合有点萌。”一时间呢引起不少人讨论。
《流星花园》热播继续王子祯坦言:感恩遇见
王子祯此次饰演百合,展示出了不俗的一面,时而惊讶时而生气的表情中,多了几分灵动与可爱,令大家看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王子祯,而她自己也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参与《流星花园》拍摄的感悟:“还好我遇到的人我喜欢的人都这么善良,感恩遇见,想念那天的烟花和那些纯粹笑声。”她更是表示自己在拍戏的过程中成长了许多,学到了许多,以后也会更加努力。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究竟百合将会继续在剧中给大家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敬请锁定每周一至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流星花园》的播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