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WKS南昌昊(World K School)诱导欺骗骚扰中国练习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3 17:54

 

韩国WKS南昌昊(World K School)诱导欺骗骚扰中国练习生

 

韩国WKS南昌昊(World K School)诱导欺骗骚扰中国练习生

 

韩国WKS南昌昊(World K School)诱导欺骗骚扰中国练习生

 

韩国WKS南昌昊(World K School)诱导欺骗骚扰中国练习生

辛德瑞拉组合是海宁斯塔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优质女团,最初由JC、POPO、马珺、牟昕洋子、PINKY、TUTU六位组合成员(练习生)于2018年初组成,由于韩国舞蹈培训学校WKS南昌昊(World K School)背弃与海宁斯塔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培训合作协议,隐瞒斯塔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诱导斯塔库旗下组合成员(练习生)与WKS南昌昊(World K School)重新签署荒唐的第三方非法演艺经纪合同,导致组合成员(练习生)与斯塔库公司面临解约危机,团体组合、练习生赶潮流赴韩培训是不是正确的选择?万万没想到,慎重选择培训机构也成了经纪公司的重点工作。

背井离乡来韩国参加培训,不料想却成了一场噩梦

平均年龄19岁的她们才华横溢,出身专业院校地她们本该靠颜值和实力就可出道,求学期间刻苦训练得来的扎实功底为辛德瑞拉赢来多方邀约,原本可在大热综艺中展现魅力的她们,却赴韩开启了异常艰辛的培训。据悉,海宁斯塔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舞蹈培训学校World K School的南昌昊代表签署了《辛德瑞拉女团在韩培训》合约,在出道之前所有女团练习生在韩国进行统一培训。中方斯塔库公司原定辛德瑞拉组合6月份出道,却经历了我们能想到的娱乐圈的所有变故,包括跨国培训、被韩国WKS南昌昊(World K School)长期白天洗脑、凌晨骚扰、恶意转签经纪约……到目前为止,辛德瑞拉组合都没有按照原计划出道。原本该是斯塔库公司打造的优质完美女团,却经历了一场损失惨重的噩梦。

辛德瑞拉是优秀的,还没有正式出道、宣传曝光,中国斯塔库公司就接到了相关演出以及通告的邀请,为了能够积极响应邀请方的宣传,公司相关负责人也积极配合宣传方合作,殊不知WKS南昌昊(World K School)在悄悄谋划一件荒唐至极的事情。紧接着斯塔库工作人员发现组合成员(练习生)连续多日没有回复微信及电话,一开始以为是训练或者是没看到,后续发现微信语音电话拨过去也没人回,在相关负责人做好去韩国看望孩子们的准备时,却收到南昌昊的消息——所有关于辛德瑞拉女团演出都不参加,及要求所有练习生与海宁斯塔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解约的公函。

相关负责人立即与韩方某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才得知韩国WKS南昌昊(World K School)并没有履行合约为辛德瑞拉提供一系列音乐训练、舞蹈指导。一直在糊弄工作甚至单方面停课,还恶意挑拨离间女团成员(练习生)和全约经纪公司的关系,还一直给女团成员(练习生)灌输自己才是海宁斯塔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真正的老板、大股东,欺骗女团成员。可悲的是,WKS南昌昊(World K School)一直长久活在自己编织的谎言中,早已分不清真相与对错。

梦碎隐藏在专业院校背后的小作坊,谁偷走了练习生的时间

据知情人士爆料,WKS一直对外大肆宣传拥有最专业的讲师团队和课程内容,拥有韩国唯一的专业韩流教育系统,得到认可的大学设施以及专业学士管理系统、培养过众多明星的大型娱乐公司的韩流教育课程和教授阵容组合起来的专业教育机构。

谁能想到如此厉害的WKS仅仅在韩国秋溪艺术大学租用办公间,外聘无资质兼职的舞蹈老师,躲在专业院校背后的小作坊大肆虚假宣传,不知浪费了多少追梦赤子的时间与精力。

最近中国偶像产业已经逐渐成为一种刚性需求,大量的女团、男团如雨后春笋一样在这片大地上冒出来,正统练习生,地下女团,选秀女团,甚至虚拟女团都开始出现。由于国内女团孵化管理机制的不完善,再加之中韩关系逐渐缓和,现在的经纪公司以及练习生在选择韩国培训机构时一定要谨慎,做好充分的背景调查,千万不要狼入虎口被骗,浪费宝贵的时间精力,再次提醒各个经纪公司与练习生慎重挑选韩国培训机构。经受磨练才能羽翼丰满,海宁斯塔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会继续携手旗下女团们认知突围,重新出发。

本文提及的所有事件皆有事实证据,欢迎各界媒体前来采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