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小菲发文维护大S 小S江宏杰力挺赞其好男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3 17:56

 

汪小菲发文维护大S 小S江宏杰力挺赞其好男人!

汪小菲发文维护大S,小S江宏杰力挺赞其好男人!近日,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同框综艺《幸福三重奏》,把私下相处真实的一面在镜头前展现。不料节目才刚播出第二集,大S在剧中的表现就频频遭到网友攻击,近来就有网友说她爱哭、做作。7月12日晚,汪小菲通过微博呼吁要做到真正的男女平等,写道:“突然发现好像一些留言的的朋友们很多时候都是女人要做家务活,要取悦自己的男人,好像连撒个娇都说是作,问个问题都像不正常当着老公面儿哭都不行。好好想想,到底是谁不正常,正常的男女关系不就是应该让自己的女人开心,撒娇,偶尔被考验一下吗?口口声声探讨男女平等的时候,请先把自己摆在平等的位置上吧!”
看到汪小菲的一番护妻言论,同节目的江宏杰也忍不住大赞:“小菲哥好Man!”他也回赞对方:“小杰是发自内心的对小爱好啊。”江宏杰再度回应:“当然要保护我们自己最爱的人。”两个好丈夫的互动让网友点赞。随后稍晚些,小S也转发了此条微博力挺姐姐和姐夫,并大赞:“小菲很男人,真正的男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