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小敏空降青岛 燃情开唱助阵世界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3 17:55

 

汪小敏空降青岛 燃情开唱助阵世界杯

 

汪小敏空降青岛 燃情开唱助阵世界杯

7月10日晚,第十一期《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景观歌会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这档融合了大型歌会和世界杯赛事的央视创新节目精彩实属不容错过。而唱功扎实、风格多变的汪小敏带来的两首经典曲目更是为这燃情之夜再添动人音符!
活动现场,汪小敏以一袭流苏飘带白色长裙亮相,优雅又不失活力。献唱经典曲目《Waiting for you》引来观众阵阵喝彩,紧接着又带来一首《海阔天空》像经典致敬!汪小敏慵懒又冷艳的唱腔将这两首歌演绎的淋漓尽致,娓娓道来的纠葛与流转的灯光交织,绘成了一幅精妙绝伦的图画。现场的歌迷也随着汪小敏的歌声挥舞灯牌、荧光棒支持偶像,欢呼声不断,气氛热烈,更有歌迷表示耳朵都要怀孕了。
《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景观歌会在青岛奥帆中心盛大举行。节目以“助力世界杯”为主题,汇集时尚动感的体育之风。而此次在节目中献唱的汪小敏,更是以时尚、青春、活力的特点成为新生代表,给大家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给紧张激烈的世界杯赛程更增添了一份色彩。她本人也坦言是世界杯的狂热粉丝,经常在电视机前给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
除此次景观歌会给大家带来出色的表演之外。此前,汪小敏在《嗨!唱起来》中金句频出的亮眼表现也同样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据悉,汪小敏还将参加其他音乐类综艺节目。届时她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