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子峰新戏开播忙不停 杨认真受挫情场失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4 21:30

 

李子峰新戏开播忙不停 杨认真受挫情场失意

 

李子峰新戏开播忙不停 杨认真受挫情场失意

近日,人气男演员李子峰开启了霸屏模式。不光其主演的玄幻剧《钟馗捉妖记》正在热播中,古装剧《媚者无疆》也将在今晚盛大开播,李子峰可谓承包了整个暑期档。

据悉,李子峰在《媚者无疆》饰演刑风一角,是姽婳城刑堂堂主。深爱城主姹萝的他却因身中蛊毒而无法靠近她,一段刻骨而悲情的虐恋就此上演。而李子峰与原著角色十分贴切的气质与扮相不由引发了网友们的期待,表示自己要坐等堂主刑风。

在《钟馗捉妖记》播出的最新剧情中,凌兮偶然碰到苏子墨与杨仁执举止亲密,从而二人产生误会。最后,凌兮和仁执能解开心结、重新在一起吗?请期待接下来的《钟馗捉妖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