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迪丽热巴双眼皮这样画出来真美!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2 16:49

 

学迪丽热巴双眼皮这样画出来真美!

迪丽热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父亲是新疆歌舞团的独唱演员。因受父亲影响,迪丽热巴从小便对各种艺术类的东西颇感兴趣,并主动要求学习钢琴、舞蹈、小提琴、吉他等。
2001年,9岁的迪丽热巴被父亲带去一所艺术学院参加考试,当时她以为是上兴趣班,结果被录取后才发现是一个专业的舞蹈院校,而迪丽热巴也开始了为期六年的民族舞、芭蕾舞专业学习。2007年,从艺术学院毕业的迪丽热巴成为了新疆歌舞团的舞蹈演员 。2009年,迪丽热巴还在东北师范大学民族学院读了一年预科,在此期间她还参加了吉林省的首届少数民族新歌大赛,并最终获得了省级三等奖的成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