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版《一吻定情》将翻拍 王大陆适合阿金与江直树形象不符!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2 18:37

 

影版《一吻定情》将翻拍 王大陆适合阿金与江直树形象不符!

影版《一吻定情》将翻拍,王大陆适合阿金与江直树形象不符!7月1日,有消息称新版《一吻定情》将翻拍,男主江直树由王大陆出演,女主袁湘琴由林允饰演。汪东城也在微博晒出了与林允的合照,并配文:“台湾拍戏加油哦,湘琴。”而之前王大陆也在微博中晒打网球的视频,并写道:“电影前工作中的小趣味”,林允随后点赞。种种迹象疑似证明此消息属实。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林允袁湘琴,王大陆江直树,汪东城还会客串?明明大陆感觉只适合阿金。”“我怀念林依晨郑元畅演的恶作剧。”
王大陆曾经在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徐太宇走红,可是演的是校霸角色,和江直树这样颜值高智商高的角色差距有点远,王大陆看起来狂放不羁的感觉,演性格活泼的阿金比较合适,确实,入江直树那样的高冷男神由王大陆来扮演感觉到了违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