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羽凡首聊婚姻 仍然相信爱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7 14:16

 

陈羽凡首聊婚姻 仍然相信爱情!

近日,鲁豫采访羽泉组合,谈及是否走出上一段与白百何失败的婚姻,陈羽凡表示自己并未彻底丧失信心:“我永远是家门内那个我,而家门外那个我最大的责任是告诉所有人好好生活,好好地去爱。生活比戏剧更夸张一样,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要面对,但经历过来了,从容就好了。”

被问到是否相信爱情和婚姻时,羽凡点头回答道:“我相信爱情,因为这是人最直接的东西。”对于婚姻,羽凡觉得婚姻是一种生存,生活的方式。他还强调了家庭的重要性:“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家庭,无论这种家庭的组建方式是怎样的。”他认为:“爱情不是单一的东西,爱是我们生来就带来的,情是相处就会有的。”

2017年4月12日, 白百何被拍到在泰国密会猛男,被曝出轨。2017年4月16日凌晨,陈羽凡发视频回应“白百何出轨事件”,称自己和白百何已于2015年协议离婚。

时隔一年多,陈羽凡已能平静淡然接受相关访问,看来,他似乎对于生活,对于爱情和婚姻已经有了自己新的认识和感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