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员工起诉韩寒餐厅 又贵又难吃还拖欠薪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5 19:18

 

员工起诉韩寒餐厅 又贵又难吃还拖欠薪资!

明星开店不稀奇,开店轰轰烈烈,关店凄凄惨惨的也不在少数。而粉丝经济更像一把双刃剑,能更快速地走进视野,也要接受更多的“挑剔”。

     1、“很高兴遇见你”餐厅 四面楚歌
     韩寒投资的餐厅品牌继无证经营、鼠患等负面新闻后,又曝出被员工起诉至天津和平区法院,天津法院已受理该案。

     据该员工透露,其所在门店自5月下旬便开始停业,至今联系不到门店的老板宋海涛,该店拖欠30名员工5月份不同工时薪酬,总计12.28万元。对此,韩寒方面未作出回应。
2014年1月,“很高兴遇见你”通过工商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80万元人民币。同年3月号称最文艺的餐厅月流水保持在50万-60万元,高峰时逼近百万。

     资本更是迷恋网红餐厅带来的“经济硕果”,迅速扩张。

     短短一年内,门店已多达30多家,已布局了上海、杭州、苏州、北京、宁波、无锡、南京、沈阳、天津、武汉、长沙、广州、成都等20多个城市。

     但因为价格贵、不好吃,据报道,在成都春熙路商圈的“很高兴遇见你”也面临着上座率可怜的窘境。如今,“很高兴遇见你”绝大部分店面几乎全部关停。高峰期的60多家店,现在仅余七八家。

     韩老板的餐厅问题频频,人均100的西餐厅靠着韩寒的“活招牌”也未必管用。明星家的饭还能吃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