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身体年龄20岁 体脂率仅为7%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5 15:50

 

C罗身体年龄20岁 体脂率仅为7%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年龄:33岁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1985年2月5日出生于葡萄牙马德拉岛丰沙尔,简称C罗。

C罗在今夏离开了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而在加盟尤文前,C罗也在斑马军团进行了体检。

近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曝光了C罗的一些体检数据的指标,结果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C罗目前的身体年龄仅有20岁。这比此前C罗自诩的23岁的身体年龄还要年轻。

从体检结果看,C罗的体脂率仅为7%,而职业运动员的平均体脂率为10%-11%,C罗体脂率比平均水平低了3%。

同时C罗的身体肌肉含量为50%,而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平均肌肉含量为46%,C罗高出4%。从目前的身体数据看,C罗的身体年龄仅为20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