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3岁C罗身体年龄20岁 踢到40岁并非不可能!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5 21:12

 

33岁C罗身体年龄20岁 踢到40岁并非不可能!

33岁C罗身体年龄20岁,踢到40岁并非不可能!7月24日凌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新球队的体检结果正式出炉,体检结果显示:尽管年龄已经是33岁,但是C罗的身体年龄却只有20岁。
      报告显示,C罗体脂率只有7%,正常男性一般是15%到18%,而职业足球选手的平均水平是10%左右;C罗身体的肌肉含量为50%,而职业球员的平均水平大概在46%左右!自律性强、格外努力的C罗,表示能踢到40岁。报告还显示:C罗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场上速度最快的球员,每小时达到33.98公里,如此快的速度甚至比“追风”少年姆巴佩(Kylian Mbappe)还要快。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