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护3开除詹姆斯 据说是因为发表不当言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5 16:26

 

银护3开除詹姆斯 据说是因为发表不当言论!

詹姆斯·古恩因多年前涉及恋童癖和性骚扰的不当言论,被迪士尼开除《银河护卫队3》导演身份,“断绝一切业务联系”后(详情),“银护”小分队成员德拉克斯的饰演者戴夫·巴蒂斯塔率先发声,对迪士尼的决定感到不满。他发推称:“我还有很多话要讲,但我现在就讲这些……詹姆斯·古恩是我见过的最有爱、体贴、天性善良的人之一。他很温柔,善良,真心地关心每一个人和动物。他是做了错事。我们都会犯错。我并不能认同正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

此前,戴夫·巴蒂斯塔已经确认将回归《复联4》和《银护3》。在漫威电影《蚁人》中饰演Kurt的大卫·达斯马齐连(今天恰好是他生日,过生日也不忘好友),也通过Ins声援古恩。他贴上一张与古恩的自拍,表示“古恩是我知道的最棒的人之一——不仅是专业方面,在私人层面也是。”

詹姆斯·古恩1970年8月5日出生于美国,早年作品多是R级片,后被漫威相中执导《银河护卫队》,口碑与票房双飘红,也让他一夜成名,获得广泛关注,并执导了《银河护卫队2》。他本是《银河护卫队3》的导演兼编剧,上月已经完成剧本。

银护3开除詹姆斯原因

《银河护卫队3》导演詹姆斯·古恩被迪士尼开除,原因是他数年前在推特发布不恰当言论。

“詹姆斯推特表现出的冒犯态度和陈述是不可原谅的,与我们公司的价值观不一致,我们已经切断了与他的业务关系。”华特迪士尼主席艾伦·霍恩在声明中表示。

这些“闯祸”的推特涉及恋童癖和性骚扰问题,被保守派成员挖出,并遭到“围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