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拉多纳求婚成功 球王将开始第二次婚姻!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5 20:59

 

马拉多纳求婚成功 球王将开始第二次婚姻!

球王马拉多纳又要结婚了,根据阿根廷媒体《号角报》透露,在日前的一次宴会上,57岁的马拉多纳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二次求婚仪式。而她求婚的对象,正是足足比他小29岁的女友罗西奥-奥利瓦。

据报道称,马拉多纳是在本月的14日完成求婚的,当日正式他女友奥利瓦28岁的生日。马拉多纳一共邀请了45位亲朋好友前来参加女友的生日宴会。宴会上当歌手在深情演唱着歌曲,生日蛋糕缓缓推上时,马拉多纳突然从怀中拿出了一枚钻石戒指,单膝跪地向奥利瓦求婚,奥利瓦在吹灭了生日蜡烛之后答应了马拉多纳的请求。

对于马拉多纳的行为,奥利瓦非常的满足。她对马拉多纳表示:“我非常的开心,以后我可以和你分享一切了,这将是我最后一个独身生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