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晟儿子正面照曝光 李晟李佳航恋爱史回顾

明星 女人街 2018-07-03 09:27

 

7月2日,李晟晒儿子的照片并配文称:“lucky哥哥和好看弟弟!自从叫了这个小名,身边的人都开心多了!对吧?好看的姨母们!”

照片中,儿子躺在沙发旁边的小床上,十分可爱;而爱猫站在沙发上,仔细观察着宝宝。还晒出老公和李佳航表情包,大秀恩爱。

网友纷纷表示:“好看弟弟,我想知道是谁起的名字。”“好看的妈妈比好看的爸爸好看!”

李晟儿子正面照曝光 李晟李佳航恋爱史回顾

儿子和爱猫

李晟儿子正面照曝光 李晟李佳航恋爱史回顾

李佳航表情包

李晟儿子正面照曝光 李晟李佳航恋爱史回顾

2018年5月7日,李晟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并配文:“小子你咋这么淘气。”随后,李佳航也转发称:“我们都姓李。”恭喜李佳航李晟喜得一子,正式升级爸妈!

据悉,二人的宝宝重七斤二两,眼睛大圆!李晟李佳航于2014年5月被曝光恋情,2015年承认领证,2017年12月李晟在微博上宣布怀孕喜讯。

李晟儿子正面照曝光 李晟李佳航恋爱史回顾

网上有消息称,当初是李佳航追的李晟,李佳航早年怎么追的李晟,一起来看看吧。

2017年,李佳航妻子李晟晒出大肚照宣布怀孕喜讯!李佳航随后转发称:“期待你的到来,我们的小棉袄or小棉裤。”照片中,李佳航抱着猫咪,李晟坐在沙发上,孕肚明显隆起。

李佳航与老婆李晟因《新还珠格格》一见钟情,2015年底两人在某发布会上宣布已领证并当场激吻。李佳航李晟在采访中回顾情史的时候,还不忘请示一下身边的李晟。

谈与李晟初吻李佳航表示:“在她房间 亲完就跑了”。李佳航说:“要不要追她,我纠结了一个月的时间”。我主动追求的,就是喜欢嘛,挺感谢《还珠格格》9个月那么长的拍摄周期。

我一上来没有采取猛烈攻势,她也比较矜持,我就采取了诸如眉目传情啊“什么什么的”策略。到后来就死皮赖脸了,每天给她买水果,照顾她的生活啊。

我是用短信形式表白的,我说:“燕子,我挺喜欢你的,我实在是想告诉你一下,但是呢我也没多想什么,我觉得就这样吧,像现在做朋友也挺好的”。结果她给我回的消息是“是啊,现在做朋友挺好的”。我立马又补了一句“其实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接下来她回我什么我只记住了一句,她说:“没有像你这么笨追女孩的!”,之后我就是拼命讨好她。2014年5月6日零点整,李佳航发布微博承认与李晟恋情。9分钟后,李晟转发此微博回应。

今天(5月7日)下午15时,《还珠格格》“小燕子”扮演者李晟在微博宣布儿子诞生,并配上一家三口的手部照片,笑称:“小子,你咋那么淘气”。

其丈夫李佳航也随即转发微博,甜蜜告白妻子:“我们一起抱抱妈妈。”随后,李晟方面向腾讯《一线》方面透露,宝宝重七斤二两,眼睛又大又圆,暂未取名,谢谢大家的祝福。

李佳航与李晟自从在一起之后日常点滴简直就是大型秀恩爱现场。祝福李晟李佳航喜获麟儿,升级当爸妈,一家三口一定要幸福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