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东君《重返二十岁》变忠犬男友 少年身老头心反差萌十足

明星 星关系 2018-07-14 14:56

由唐人影视出品,韩东君主演的轻喜剧《重返20岁》正在全网热播,剧中,韩东君饰演的牛文正是一个身子20岁,内心灵魂70岁的“假”青年,并且为了追回自己的老婆孟丽君,变身忠犬男友,其诙谐的举动,反差萌的性格让大家捧腹不禁,爆笑不已。

韩东君《重返二十岁》变忠犬男友 少年身老头心反差萌十足

据悉,韩东君饰演的牛文正,作为一个70岁的老人,热心开朗,最爱的是“广场舞”,跟各位同龄人一起练太极,而回到20岁参加选秀节目的他,更是将太极和现代舞结合,呈现出了一种新型的表演模式,这种模式不仅打动了剧中的评委和观众,也让屏幕前的网友倍感新鲜,因为舞蹈中不仅结合了太极和现代舞,还融入了跑酷等极限运动,年轻活力中透露着沉稳,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如此,韩东君的身材也在不经意间展露,矫健的身姿,翻跟斗,倒立时的无心炫腹最为致命,引来迷妹们的疯狂点赞。

韩东君《重返二十岁》变忠犬男友 少年身老头心反差萌十足

作为爷爷奶奶重返青春的剧,剧中复古元素的存在是必然,除了太极舞,剧中韩东君的70年代造型也是一大看点,近日剧方也曝光了一组年代感剧照,剧照中,韩东君身穿蓝色中山套装,头发三七偏分,帅气中透露着70年代的复古气息,带来了时代的印记,也让人看到了韩东君的另一面。不过我们的爷爷究竟还会我们带来哪些面,让我们尽情期待每周四,周五晚8点PP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搜狐视频《重返二十岁》准时更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