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琦晒男篮邀请函 网友纷纷称赞!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30 11:49

 

周琦晒男篮邀请函 网友纷纷称赞!

现效力于NBA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周琦在稍早前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他晒出了收到的中国男篮的邀请函,并配发了“中国加油!”的表情符号。

图片中的男篮邀请函白底金字,显得很是正规,其中文字这样写道:“周琦先生,您好,因您所展现出的荣誉感、团队责任以及在球场上的竞争力,中国篮球协会诚挚地邀请您加入中国国家男篮集训队。希望您在国家队的舞台上与您的同伴们并肩作战,传承使命,创造荣耀,在国际赛场上展现出中国篮球运动员的能力和风采!希望您能够接受邀请,让我们一起努力!”

落款则这样标注:中国篮球协会2018年4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