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AI菊姐秦奋毛不易同框 C位竟然是他!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3 15:50

 

GAI菊姐秦奋毛不易同框 C位竟然是他!

GAI菊姐秦奋毛不易同框,C位竟然是他!7月2日晚,GAI在微博晒出与王菊、毛不易、秦奋roi、张大大的同框合照。 各大选秀节目选手的集合,简直是次元壁地破裂啊!嘻哈范儿十足的说唱歌手GAI、文艺范儿十足的唱作歌手毛不易、因选秀节目走红的101女孩王菊、《偶像练习生》秦奋,还有一位张大大,这几个人同框,C位竟然是他!照片中,5个人亲密搭着肩膀,看起来也是感情很好的。
GAI和张大大先后在社交平台晒出这组照片,疑似要“搞事情”?张大大自称是C位出道,随后秦奋和菊姐还在评论区为他打cal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