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西哥主帅再喷内马尔 就怕遇到这些搞笑戏精!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3 16:53

 

墨西哥主帅再喷内马尔 就怕遇到这些搞笑戏精!

 

墨西哥主帅再喷内马尔 就怕遇到这些搞笑戏精!

墨西哥主帅再喷内马尔,就怕遇到这些搞笑戏精!北京时间7月2日晚,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中,巴西队2比0淘汰墨西哥队。本场比赛中,内马尔受到了墨西哥队的重点照顾,多次被对方放倒在地,他也经常在地上痛苦地打滚,引起了墨西哥队上下的不满。
赛后,墨西哥队主教练奥索里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炮轰内马尔,“在大部分时间我们控制了比赛,但遗憾的是让一名球员耽误了那么多时间,这是足球的耻辱。我觉得这对于世界杯都是很负面的,因为足球应该是坚毅的运动,是真汉子的运动,我觉得他(内马尔)很会演戏,就像一个小丑。”赛前,奥索里奥就极度不满内马尔的“表演”,“为了比赛的公平正义,我希望比赛时能有个优秀的裁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