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建豪婚变抱娃露面 变身“奶爸”父爱满满!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3 16:05

 

吴建豪婚变抱娃露面 变身“奶爸”父爱满满!

吴建豪婚变抱娃露面,变身“奶爸”父爱满满!据报道,吴建豪6月中旬爆出和百亿千金石贞善(Arissa)决定结束5年婚姻,他近日似乎走出婚变阴霾,在社群网站PO出多张温馨照片,画面是他一脸慈祥,看着怀中的新生儿,父爱满溢的模样,很快就吸引了许多网友关注。照片中吴建豪顶着小平头,穿着T恤,在镜头前深情款款看着怀中的孩子,一脸慈祥的模样,让粉丝直呼超有父爱,他也在贴文中透露,原来是他在香港的好友,演员安志杰喜获麟儿,并称很欢迎小家伙加入这个家庭,直说感谢老天丰富了他在香港的家族。他在PO出的照片中,除了抱小孩,也和好友安志杰等开心聚餐合影,看起来很快乐,心情似乎不受前阵子爆发的婚变影响,不少粉丝也趁机送上祝福,希望他能赶快建立甜蜜家庭。
39岁得吴建豪非常喜欢小孩,和石贞善结婚第3年时,曾公开放话,要生6个小孩,即使领养也没关系,言谈间父爱满溢。然而,他结婚5年,和Arissa还没机会“做人成功”,就爆出两人撕破脸闹婚变,关系降至冰点。他虽在新加坡成家,但近年生活、事业重心都在内地,目前人疑似在香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