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宣仪信息遭泄露 她的真实年龄是多少岁呢?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3 15:50

 

吴宣仪信息遭泄露 她的真实年龄是多少岁呢?

7月2日,有网友在网上擅自违法晒出吴宣仪私人证件信息,并质疑信息上的生日年龄与官方年龄不符,提前了5个月。对此,吴宣仪粉丝后援会首先做出澄清,称是家里人早年为了让她早点上学才把年龄改大了几个月。稍后,乐华娱乐发出严正声明,针对个人信息泄露作出回应并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

声明中称,首先请相关网络用户、自媒体、新闻媒体及网络平台立即删撤并停止传播相关吴宣仪个人隐私信息及误导性言论。此行为及言论已涉嫌严重侵犯吴宣仪的合法权益,公司已取证,并委托律师全权处理。最后敬告相关网络用户、自媒体、新闻媒体及网络平台,切勿传播、转载上述信息。呼吁共同维护网络环境,抵制谣言!并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