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磊《爱国者》热血收官 侯啸天慷慨赴死网友飙泪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3 16:50

 

康磊《爱国者》热血收官 侯啸天慷慨赴死网友飙泪

由张鲁一、佟丽娅、康磊主演的热血抗日剧《爱国者》自江苏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网络反响也十分火爆。该剧凭借其饱满有力的人物塑造和扣人心弦的波折剧情,谱写了一曲十四年抗战中各路爱国者奋勇抗敌的英雄篇章。其中,康磊饰演的侯啸天,从土匪转变为一名抗日战士,其人物的成长性牵动人心。本集中,侯啸天为国捐躯、慷慨赴死的结局让该剧迎来虐心高潮,震撼剧情和细腻演技引无数网友飙泪。
在这部燃情大作《爱国者》中,侯啸天的出现作为“反套路”的存在,由狱霸土匪变成抗日战士,由唯利是图的态度转变为怀揣民族大义的情感,侯啸天的成长转变和性格特质引起无数网友为之“揪心”。剧中,侯啸天的出场凶狠傲慢、唯我独尊,监狱中狂虐张鲁一;中期自组CP,和飒爽媳妇儿缨娘实力演绎“活宝对掐的一千八百种方式”;后期被颜红光激发出了内心的家国情怀,凭借一腔热情与坚韧意志踏入抗日战场,成长为一名热血英勇、有担当有作为的爱国战士,最后,他与缨娘双双踏上不归路,为国慷慨赴死的结局,也着实另剧迷心酸悲痛。

康磊《爱国者》热血收官 侯啸天慷慨赴死网友飙泪


康磊《爱国者》热血收官 侯啸天慷慨赴死网友飙泪


康磊《爱国者》热血收官 侯啸天慷慨赴死网友飙泪

本集侯啸天在无数观众的疯狂飙泪中与大家道别,留下本剧挥散不去的悲情气氛。剧里,侯啸天与宋烟桥之间的搭档情感,与舒婕之间短暂的师生之情,与缨娘夫妻间的情深缘浅,都让他这个充满“真情真爱”的汉子给人感觉无比的真实,也许角色在前后经历了成长与跨越,但是侯啸天骨子里对家人朋友的真挚,始终不曾改变。这也是侯啸天一角打动人心的原因。终景里侯啸天慨然赴死,虐心演技赚足了观众眼泪,不少网友感叹道“心疼侯啸天”。
剧中对侯啸天这一性格特质的把控,正来源于戏外康磊与侯啸天一样的“重情重义”,他说“我找了我与侯啸天性格上的共鸣,比较顺利的完成了角色”。西北汉子康磊与东北土匪侯啸天激情碰撞,性格中淳朴与重感情的一面展露无疑,而私下的他不仅被聘为青海省禁毒形象大使,也始终在身体力行的践行公益事业,承担公众人物的责任与义务。伴随着侯啸天的离开,粉丝们纷纷希望戏外生活在幸福年代的“侯啸天”康磊能够拥有平安美满的一生,也期待着《爱国者》收官后,由康磊主演的、即将在7月3号登陆安徽卫视的《婚姻历险记》,希望能再次见证康磊的杰出表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