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华七子NEXT成员纷纷为它打call,这家水光偶像制作公司大有来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6 08:37

 

乐华七子NEXT成员纷纷为它打call,这家水光偶像制作公司大有来头!

风靡2018的偶像养成类节目《偶像练习生》终于在席卷大江南北之后落下了帷幕。虽然节目结束了,可练习生小哥哥们的偶像之路才刚刚开启。作为兼具颜值和实力乐华七子,虽然节目中有几人无缘出道,但他们仍旧积累了大量的粉丝,最终由乐华七子组成了NEXT组合。

      相比通过层层选拔出的9人男团,如今的乐华七子却在娱乐圈更为风生水起!自推出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后,更迅速拉拢人气,成为炙手可热的偶像团体。

      看着他们在镜头前精致的妆容、吹弹可破的皮肤,随便一个口红色号都能引领潮流,精致的猪猪女孩们不禁自惭形秽。一切成功的背后都有默默的努力付出,还记得练习生节目中随时随地精致护肤的他们嘛?原来各位不仅是偶像练习生,更是水光练习生!没错就是仙子朱正廷在节目中常常敷用的那个JAYJUN水光。7月25日乐华七子NEXT成员中的:黄新淳、丁泽仁、Justin(黄明昊)、李权哲就来到了杭州举办的“JAYJUN中国区品牌战略发布会”担任水光练习生,为JAYJUN品牌助阵打call!

      JAYJUN捷俊品牌于韩国首尔成立,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便迅速得到消费者的喜爱,稳定占有市场份额并屡创销售奇迹,仅在2017天猫双十一狂欢节,便突破了日销售量3,500万的杰出业绩!除了韩国专卖店、免税店,还在中国线上相继入驻了天猫、唯品会、网易考拉、京东、苏宁易购、小红书、聚美优品、云集等电商平台,线下门店覆盖屈臣氏、SAM、大润发、娇兰佳人等零售渠道。不久前更是签订了面膜女神范冰冰为品牌全新代言人。

乐华七子NEXT成员纷纷为它打call,这家水光偶像制作公司大有来头!


      本次JAYJUN捷俊中国区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杭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现场众星云集,品牌方中韩领导也齐聚一堂。黄新淳、丁泽仁、Justin(黄明昊)、李权哲登场后现场欢呼一片!不愧是微博粉丝加起来超多1000万的偶像流量包!小哥哥们帅气的颜值完美契合了水光练习生的头衔。除了乐华七子NEXT成员,发布会上还请来了帅气十足的韩国长腿欧巴崔泰俊,正是上半年和女演员朴信惠公开恋情,更是JAYJUN捷俊的品牌代言人哦!清爽帅气充满阳光气息的崔泰俊平日就很注重肌肤管理,水润光亮的肌肤不禁令在场女生羞涩惭愧。

乐华七子NEXT成员纷纷为它打call,这家水光偶像制作公司大有来头!

除了发布会,为了能让更广大爱美人士感受到JAYJUN捷俊的无限魅力,品牌方特别在杭州嘉里中心开设了快闪店“水光偶像制作公司”,力图带给大家更完美的护肤体验。整个场地都少女心爆表!不仅可以现场测试肌肤,得到适合自己的免费面膜体验,还配备了水光练习室、网红自拍区,更有范冰冰全息投影真实互动!想成为像乐华小哥哥们一样的水光练习生,还是亲自到“水光偶像制作公司”一探究竟吧。

乐华七子NEXT成员纷纷为它打call,这家水光偶像制作公司大有来头!

本次JAYJUN中国区品牌战略的发布会隆重介绍了JAYJUN捷俊旗下全新药妆品牌Dr.JAYJUN迪尔俊的研发上市,给人带来无限视觉和感官的完美体验。从此JAYJUN捷俊将开启新的篇章,还会诞生多少奇迹,让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