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栋旭裴秀智分手原因揭秘 裴秀智前男友是谁?

明星 女人街 2018-07-04 14:29

 

据韩媒报道, 裴秀智与李栋旭交往约4个月,因各自繁忙的行程和新作准备工作,彼此疏远并于近期分手。对此,双方所属社方面表示正在与本人进行确认。

李栋旭裴秀智分手原因揭秘 裴秀智前男友是谁?

据韩国媒体报道,秀智、李栋旭恋爱4个月后分手。二人因各自繁忙的行程和新作准备工作,彼此疏远并于近期分手。某相关人士表示:“两人分手后,回到互相支持彼此的前后辈关系。”对此,JYP方面表示:“因为行程非常繁忙,见面比较困难,自然而然地分手了”。

秀智经纪公司JYP方面表示:“因为行程非常繁忙,见面比较困难,自然而然地分手了”。李栋旭所属社KingKong By Starship方面表示:“李栋旭与裴秀智近期确实已经分手,变回了很好的前后辈关系”。

今年三月,秀智与李栋旭恋情曝光,二人被目击在江南清潭洞约会,两人是十分在意旁人的目光,但李栋旭看秀智的眼神爱意藏不住,被电眼出卖露馅。双方所属社均回应“两人互有好感,正在互相了解的阶段。”承认了恋情。

李栋旭裴秀智分手原因揭秘 裴秀智前男友是谁?

李栋旭与裴秀智宣布恋情! 去年与李敏镐分手相隔时间五个月,裴秀智诠释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告别小奶狗恋上年上男李栋旭,为人所艳羡!

裴秀智有国民初恋之称,以组合出道却在影视上大放异彩,备受关注的还有她的恋情与李敏镐!备受关注也备受质疑觉得两人不般配,可是李敏镐坚定的牵起她的手,恋爱期间也是备受疼爱,房大众接受并认可他们时,李敏镐的入伍,随之而来的是恋情的结束!李敏镐看到新闻的心情恐怕如下图一般惊讶且愤怒!对于这二人的恋情,网友在感到惊讶的同时,纷纷表示支持。有的表示'意想不到的组合',有的表示'高颜值组合',有的表示'秀智是人生赢家',有的也担心'二人都很忙碌,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住'。

其实对于这二人的恋情,虽然感到很突然,但也属正常。早在六年前,裴秀智参加节目时,就表示李栋旭是他喜欢的类型,钟意的对象。

和以往'特别年轻的流量女星,不能公开恋爱'不同,裴秀智对自己的业务能力很有信心、不担心恋爱掉粉。

相关新闻 裴秀智承认自己整容完全豁出去

韩国女星整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放眼望去,韩国女星几乎个个都是人造美女。前几年,自裴秀智与李敏镐的地下恋情被曝光之后,关于裴秀智整容事件也被扒出,而裴秀智本人也曾在某节目上大方承认自己整容,敢做敢认如此豁达实在是勇气可嘉。

韩国是整容大国,娱乐圈里的女星们几乎个个都在脸上动过刀。生活中,对于韩国整容,估计是众位女性朋友们都皆知了,有道是舍得一身剐,变身白富美。在韩国,想变身超高回头率的美人,这句话绝对是堪称至理名言。

裴秀智是韩国最出名的明星,作为国民初恋女孩,总给人清新甜美的感觉,从内而外的散发着少女般的清甜气息。可爱活泼的秀智有着吸引人的魅力,即使同样身为女人秀智看起来也很有个性,具有邻家小妹般质朴的魅力。

虽然2010年才刚刚出道,但是在2014年福布斯韩国名人排名达到了第三位,可见裴秀智在韩国的影响力多大,而且裴秀智因为美貌被评为全世界最美脸蛋的前二十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