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评价:徐克用8年时间打造了“狄仁杰最强探案宇宙”属于中国玄幻影片

明星 星关系 2018-07-26 14:32

7月24日(周二)星关系联合在奥斯卡电影院线组织网友到奥斯卡大上海影城观看中国巨幕版《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徐克用8年时间打造了“狄仁杰最强探案宇宙”。中国武侠电影里独有的,集脑洞想象力、神魔奇幻、虚实相间动作于一身的奇观画面。下面随星关系小编一起提前看下网友对《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影评,周末可以约上好友一起去影院欣赏。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评价:徐克用8年时间打造了“狄仁杰最强探案宇宙”属于中国玄幻影片

网友影评: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作为当今最好的武侠导演徐克的系列电影,整部电影最大的卖点也就是他的特效了,故事在前作人物基础上延续下来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前半部还是沉闷的铺垫,使人有点混混欲睡,最后的半个小时才重现了徐克导演对打斗场面的造诣。

很棒啊,不为别的,就为了赵又廷,也得夸夸这部片子,悬疑中处处透着搞笑,搞笑中又时时埋着伏笔,整个影厅的人时而大笑,时而大惊,最后还再发出一声恍然大悟的惊叹,支持徐克导演,狄仁杰系列也还会继续支持的,每一部都给人新的惊喜,真的很不错哦,大家一定要去影院观看,绝对值回票价的。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评价:徐克用8年时间打造了“狄仁杰最强探案宇宙”属于中国玄幻影片

创造了一场 奇幻大梦 人 魔 佛 创造属于中国玄幻影片 画面感令人惊艳,片中把亢龙锏威力放大了很多…… 片中很多搞笑 新鲜用词 以及动作 算是突破,但也有不足就是朝堂柱子金龙从柱子复活出来后画质感不太好,贴纸。特效 可圈可点 想看特效的话,倒不失为一个选择。

又一徐克版江湖峡片 故事情节很直白,没什么破案感觉!影片中搞笑,玄幻 ,林更新和马思纯cp感挺足,阮经天演的圆测也很突出,这次也把神器亢龙锏威力放大很多

新的四大天王 没有刘德华 没有黎明,有的就是帅帅阮经天,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3D效果做的非常好,里面还有大猩猩,全片让人感受到了正义和佛家说的因果循环,对我印象最深的: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