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自曝还未领证 与赖弘国“婚礼”变“派对”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4 15:34

 

阿娇自曝还未领证 与赖弘国“婚礼”变“派对”

5月25日,阿娇和“医届王阳明”赖弘国举行“婚礼”,还请来了容祖儿、阿Sa、郑希怡担任姐妹团,引起了不小地轰动,圈内圈外人士都纷纷为她送上祝福,老板杨受成更是豪气声称要帮她包办酒席。
然而近日,阿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称自己和赖弘国之前举办的只是婚前派对,还未正式签字注册结婚。当被问到打算何时正式结婚时,阿娇又称9月份会在台湾再举办一个派对,然后12月份才正式举行婚礼。
得知此事的网友纷纷表示震惊,称婚前派对不应该是男女双方各叫一伙朋友出去嗨吗?他们这又有婚纱又有姐妹团的,实在让人无法理解。
对此,也怪不得网友纷纷惊讶,从二人公开要举行“婚礼”直到“婚礼”结束,网上消息一直不断,各界大咖也纷送祝福,甚至连当年泄露照片的程序员都发了微博,任谁看二人都是一副正式结婚的样子,怎么能想到只是婚前派对?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二人“婚礼”不久,赖弘国的前妻就因发布疑似暗示阿娇悲伤会循环的微博登上微博热搜,一时还被不少网友指责是想蹭热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