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晒童年照 小小年纪已是盛世美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4 16:55

 

张柏芝晒童年照 小小年纪已是盛世美颜!

张柏芝2012年宣布与谢霆锋正式离婚,在离婚后的五年内,张柏芝没有交往过一个男朋友,网上的结婚传闻几乎都被她本人否认。她离婚时就曾坦言,自己现在要带孩子,完全不想谈恋爱。要把时间留给两个儿子。

张柏芝确实也做到了,现在大儿子lucas已经快11岁,小儿子Quintus也快8岁了。大儿子现在几乎都不跟妈妈玩,有了自己的世界。

小儿子目前还相对要粘妈妈一些,但是儿子长大了毕竟还是要离开妈妈的身边,独自去奋斗自己的学业跟事业的。如果张柏芝还是一个人,未免也太孤单了。毕竟家人还是不能代替爱情,代替老公的位置。

近期张柏芝与吴建豪主演的电视剧《如果爱》在湖南卫视热播,张柏芝的盛世美颜再度成为了大众热议的焦点,纵观现在的娱乐圈能够与年轻时候的张柏芝比美的还真没几个。
张柏芝工作室近期晒出了几组张柏芝拍摄的写真,有一组是黑白的,黑白照片中的张柏芝看起来有点婴儿肥,很有年代感,似乎有让人回忆起了十八岁出演电影《喜剧之王》的她。

没想到在7月1日凌晨1点张柏芝突然在个人Ig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童年旧照,并且她很激动的写到:如果可以生个女儿长得像自己就正了!

随后她还自己在评论区回复网友,表示自己要追追追。难道张柏芝这次是真的有了稳定的新恋情准备结婚追女了?

如果是真的,那要恭喜女神终于找到幸福了。照片中的张柏芝看上去四五岁的样子,应该是在过生日的时候拍摄的。张柏芝果然是天然美女,小小年纪就长得令人惊艳,简直是从小美到大。祝福她可以早日追生女儿成功,继承她的盛世美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