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月天抓获逃犯 五月天成员分别是谁?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5 09:18

 

五月天抓获逃犯 五月天成员分别是谁?

演唱会抓逃犯哪家强?除了“逃犯克星”张学友,五月天近日也拿下一分。

日前,广东佛山顺德区公安局乐从派出所民警在五月天演唱会活动现场成功查获一名全国在逃人员。

6月30日17时许,在“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执勤的乐从派出所民警在核查进场观众身份信息时,发现一名女子与广西在逃人员的身份信息吻合。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神色慌张,眼神闪烁,甚至声称连演唱会都不想看了,想要离开。

民警随后将其带回核查,最终确认其是全国在逃人员黎某,早前因扒窃被广西警方追逃。目前,黎某正移交广西警方处理。

在五月天之前,张学友已有了“逃犯克星”的美名。自今年4月7日起至6月9日,张学友在南昌、赣州、嘉兴、金华4场巡回演唱会上,警方在前三场各抓获了一名在逃犯人,在金华演唱会上更是有两名逃犯落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