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线了,初恋》陈子由外景拍摄晒黑几度求美白秘籍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6 17:08

 

《出线了,初恋》陈子由外景拍摄晒黑几度求美白秘籍

 

《出线了,初恋》陈子由外景拍摄晒黑几度求美白秘籍

青年演员陈子由主演的新剧《出线了,初恋》,在天津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现场陈子由一席暗粉色衬衫清爽亮相,甜蜜感十足,让大家瞬间沉浸在初恋气息中。
剧中,陈子由饰演霍子昂一位足球天才,性格阳光,调皮又热情,开朗活泼,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陈子由努力运动,刻苦训练足球,即使脖子扭伤也依旧坚持,极具敬业精神!面对足球方面的东西,陈子由表示,“对于自己还是有点难度的,一直都有练习。”炎炎夏日,陈子由因长时间拍摄外景,加之没有及时的涂防晒,所以晒黑了好几度。媒体探班时,萌帅陈子由面对拍戏时自己遇到的最大困难这个问题时,现场幽默求助,“晒黑了接不上戏了,要怎么样才能白回来。”大家笑称回应,“就算是黑点,颜值也是相当在线的。”
陈子由现场还透露,《出线了,初恋》整部剧的拍摄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进度很快。敬请期待这部充满中国梦、足球梦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中足球少年霍子昂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