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像我们一样年轻》收官 小花王嵛未来可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6 08:19

 

《像我们一样年轻》收官 小花王嵛未来可期

 

《像我们一样年轻》收官 小花王嵛未来可期

由芒果影视、元一传媒、梦想新创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谢泽执导,陈翔、陈瑶、卢杉、王嵛等主演的夏日甜蜜都市剧集《像我们一样年轻》昨晚完美收官,90后新生代小花王嵛凭借耿直可爱的李大白一角收获观众喜爱。

大结局王嵛携东方奇上演搞笑戏码

剧中,王嵛扮演的李大白是杨晓柔的好闺蜜,为人耿直、仗义,一心想钓金龟婿,却发现爱上了一无所有的东方奇,两人阴差阳错组成了追爱联盟,在欢喜冤家般的打闹日常里渐渐爱上了对方。

大结局中,东方奇和李大白二人联手搞出一场东方奇“罹患癌症”悲壮“托妻”戏码,东方奇不等检查结果便急忙为妻子李大白寻找下家,让人哭笑不得。

王嵛版“李大白”演技自然观众缘好

王嵛将李大白这个有点刁蛮、任性却内心单纯善良的现代都市女孩的角色演绎得十分自然可爱,和东方奇吵吵闹闹的爱情日常也让观众感同身受,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大结局当晚,王嵛本人也在网络上发文表示了对李大白的不舍并感谢粉丝这段时间的支持。

作为一名新人演员,王嵛曾出演过《旋风十一人》、《幻城》、《楚乔传》、《哦!我的皇帝陛下》等热门影视剧,其待播剧《白发王妃》、《精灵的后裔》也早早受到大量网友关注,此次在《像我们一样年轻》中的出色表演更是一个好的开端,相信这位演技好、颜值高的90后女演员能越走越远,小花王嵛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