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阮经天古装造型被吐槽 缺乏王子贵族气质

明星 中奢网 2018-07-01 20:06

中奢网娱乐讯 阮经天古装造型被吐槽,缺乏王子贵族气质。随着《扶摇》的播出,阮经天的古装扮相,被不少网友吐槽。阮经天本身长得是比较帅气的男子,他的阳光洒脱非常养眼,但不知为何在他的古装扮相中少了一份王子贵族气息。

阮经天古装造型被吐槽 缺乏王子贵族气质

阮经天古装造型

随着《扶摇》的播出,不少人开始对男主角阮经天吐槽,认为他的个人古装扮相,与男二有太大差别,如果两人位置调换一下,好像观众更愿意买账。虽然阮经天不是第一次扮演古代美男子,但这次他在这部剧中扮相好像并没有很出色。单纯说阮经天整个人,虽然不能说是五官精致的美男子,但至少在很多粉丝心中还是男神级别,只不过在这剧中的造像,与其他人相比,显得略逊一些,于是网友才会忍不住吐槽。

阮经天古装造型被吐槽 缺乏王子贵族气质

阮经天出演《扶摇》男主角

阮经天的古装扮相,有不少人忍不住将他和赵又廷相比,通过对比之后,自然阮经天显的不了第一。其实阮经天本身长得是比较帅气的男子,他的阳光洒脱非常养眼,但不知为何在他的古装扮相中少了一份王子贵族气息。阮经天最近几年出演的电视剧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好评,对于他的个人演技,我们从心里感到由衷敬佩。阮经天首次和杨幂合作,两人唯美的爱情故事令人期待。

阮经天古装造型被吐槽 缺乏王子贵族气质

阮经天侧脸特写

阮经天虽然已经逐渐在变成大叔,但在大家心里他好像还是小鲜肉的状况。从他出道扮演多部作品来看,阮经天一直都是在走偶像风格,他曾拍摄的《青蛙王子》,牵动多少少女的心,就是因为这部剧,阮经天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让大家了解到不一样的他。本身阮经天是台湾人,他在说话表达的时候,或许会和我们略有不同,所以每次看到他在荧屏上说话,不少人觉得是在对口型,其实不然。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