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蜜沉沉烬如霜》新剧情,香蜜粉:终于安排上了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2 17:06

一说起最近大火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应该是大家都会想起的一部吧,不仅仅是华丽大气的场景布局,还有的便是刻骨铭心的虐恋剧情,处处都吸引着观众的胃口,而最近香蜜的最新剧情,终于是让香蜜粉感叹一句:终于安排上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新剧情,香蜜粉:终于安排上了

杨紫、邓伦海报

《香蜜沉沉烬如霜》是由朱锐斌执导,杨紫、邓伦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该剧改编自电线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锦觅与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它于2018年8月2日在江苏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优酷同步播出,看过小说的朋友们都差不多知道了故事大概剧情,所以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自然是不会按着小说翻拍的,一些地方都会有改动。

香蜜沉沉烬如霜剧照

香蜜沉沉烬如霜剧照

《香蜜》至今播出也有五十二集了,随着剧情的推进,众多书粉和电视剧粉的情绪也不断高涨,当然这不仅仅是剧情的功劳,一开始播出时,便有许多片花出现,其中杨紫和邓伦的带入感演技让人惊叹之余,杨紫的哭戏更是为这部剧填上了虐心的一笔。

《香蜜沉沉烬如霜》新剧情,香蜜粉:终于安排上了

刻骨铭心的哭戏

在电视剧播放近半时,便有许多香蜜粉期待着凤凰被捅这一场面的播出,因为他们似乎更喜欢黑化的凤凰;可是令众粉纠结的是,真到捅了的那一刻网上如潮水般的悲伤评论一波接着一波,部分的香蜜粉友又开始着急魔界凤凰和锦觅灵修的那一场。

《香蜜沉沉烬如霜》新剧情,香蜜粉:终于安排上了

凤凰心伤

终于灵修那一段安排上了,大家感叹不已,可是俗话说,期待并不一定会有期待的结果,在《香蜜》的最新剧情,锦觅和凤凰的灵修经过修改,换成了一个吻,这让香蜜粉哀声哉道,可是没辙,这都拍出来了不是嘛,之后随着香蜜粉心路历程的发展,大家是不是应该开始期待锦觅在凤凰和润玉大战中死去的那一场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