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少女三人归队 却被其他成员打脸?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0 15:57

 

火箭少女三人归队 却被其他成员打脸?

火箭少女101首张音乐专辑发布会正在水立方火热进行,这是火箭少女101成团后首次正式的媒体见面会,8位女孩子齐齐亮相,让在场粉丝兴奋不已。

发布会伊始,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发表致辞,回应前段时间的解约风波,称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个孩子会收拾心情,下周一正式归队”。

孙忠怀感叹,这个夏天,女孩子们用才华、努力、梦想和自信,让大家爱上了中国的女团。这也是中国第一个在互联网上诞生的女团,“虽然中间经历了很多风波,但最终的结果是好的,未来女孩子们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

8位女孩同台亮相,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情。队长Yamy代表大家称,“成团对大家来说是一个礼物”。徐梦洁感谢了女团创始人和所有为《创造101》付出的人,“没有他们的关照和照顾,我们也没有办法顺利地走到这里”。杨超越则感慨,大家更团结了,团队就像一家人一样,很感谢大家对自己的照顾,而且经历过成团后这段时间,“大家互相更加信任了”。赖美云也说,之前经历的风风雨雨让大家彼此之间更懂得珍惜。Sunnee则笑称,成团之后自己的“企图心”更重了,有目标了,希望能做出更多好的作品,回馈粉丝和观众。其他队员也纷纷表达了要在未来带给大家更多好作品的期望。

随后,火箭少女101女团首席运营、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总裁龙丹妮上台,宣布了火箭少女101未来两年内的发展计划。

龙丹妮称,火箭少女101未来两年将从四个方面着力发展:音乐、满足女团创始人的想法和愿望、综艺和商业回报。在音乐方面,计划推出超过20个音乐作品,同时已经在策划2018至2019年的“飞行演唱会”;为感谢女团创始人的支持,将在两年内办10场以上的粉丝见面会;综艺方面,则计划在两年内打造101期“轻团综”和2期“大团综”,而第一期大团综预计于2018年底与观众见面,可能会是旅行的形式,并且会出国录制;此外,还将为女团成员们安排商业代言等活动。

龙丹妮还强调,未来火箭少女101会以团队、小组、个人等各种形式安排工作,希望每一个人都有更好的发展,来带动团队的发展;同时,团队品牌又反过来推动每个个人的发展。

龙丹妮还解释了“火箭少女101”名字的由来:火箭是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的一个过程,代表一种触底反弹的决心,以及全员燃烧自己、不顾一切的决心,希望女孩子们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女团创始人赋予她们的态度和价值。

龙丹妮还现场邀请8位女孩子的原生公司负责人上台,表达对他们的感谢。杨超越原生公司闻澜文化的CEO寿玮达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就在发布会进行的同时,杨超越的微博粉丝量突破了200万。他高兴得当场承诺:要代表杨超越送一部手机以回馈粉丝。

现场最大的惊喜,当然是女孩子们现场带来专辑主打歌《撞》的表演了,劲歌热舞让粉丝疯狂尖叫。尤其杨超越的舞蹈相当流畅,让粉丝大为惊喜。

孰料,表演刚刚结束,Sunnee却突然脚下一软摔倒在舞台上,其他7个女孩子赶紧上前将她扶住,送回后台休息。Yamy含泪向现场观众解释,Sunnee最近一直身体不好,昨晚刚刚去了医院,今天上台前也一直肚子痛,很担心自己撑不完全场,但还是想和大家一起站到舞台上,并坚持带病跳完了全场。台下Sunne的粉丝更是心疼不已,用齐声的应援口号为其加油。据悉,Sunnee已被火速送往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