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倪诞下二胎 一家四口太幸福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1 20:00

 

张嘉倪诞下二胎 一家四口太幸福了!

18日,张嘉倪产下二胎,生下儿子,母子平安。她在自己微博晒出一家四口的手脚照,配文称:“现在1+1=4!”随后老公买超转发微博:“2018年8月18日,小八,欢迎你!”
据悉,2014年6月22日,张嘉倪在自己的27岁生日聚会上受到了来自男友的现场求婚,随后,张嘉倪也感动接受,而张嘉倪的这位未婚夫则并非演艺圈人士。2016年10月9日晚,张嘉倪在美国诞下一子,小名叫“OK”。今年4月23日,在电视剧发布会上,张嘉倪被问此前疑似怀有二胎的新闻,她表示,“当然当然,大家都知道了嘛”,大方承认怀孕事实。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