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立农生日会声明 门票均为免费实力宠粉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2 12:08

陈立农生日会声明,生日会门票都是免费,爱奇艺和陈立农工作室都发了声明,提醒粉丝们不要上当受骗。对于陈立农生日会门票免费的事,很多粉丝都很是惊喜。

陈立农生日会声明 门票均为免费实力宠粉

陈立农生日会声明门票免费

这次门票免费,应该也是给粉丝的福利。其实生日会是粉丝和经纪公司给陈立农办的庆生宴,也是给粉丝一个机会,让粉丝们跟爱豆近距离接触。但是这种生日会不是商演,虽然也会投入很多钱,但不是商演,不以盈利为主,更像是给粉丝的一种福利。

所以门票自然是免费的,这样一来要是网上有一些卖票的,那自然都是假的。那要是免费的话,又要以什么方式来获得门票呢?陈立农生日会声明里面说了,将以爱奇艺娱乐官博的说明为主。

陈立农生日会声明 门票均为免费实力宠粉

陈立农生日会声明

是抽奖,还是其他形式,总之不用钱就对了!不过这样一来的话,就说明这一次陈立农生日会门票真的是有钱也难买了。要是以抽奖的方式,就真的只能看运气和人品了。而一旦抽不到门票,可能真的就没有机会了。

陈立农自从参加《偶像练习生》之后,人气就一直居高不下,出道以后也是圈粉无数。所以,不说是生日会门票了,就算是去个机场,也会有粉丝为了看他而买票吧?

陈立农生日会声明 门票均为免费实力宠粉

陈立农生日会

要说现在的粉丝们追星,也是疯狂,出钱出力,也是用心极了。就说这种陈立农生日会的举办,粉丝一定也是投了不少钱的。所以要是拿粉丝的钱办生日宴还收粉丝的钱,那也是不太好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