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手后老死不相往来好过做朋友!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8-20 18:28

分了手的前任该如何处理?有人说,让ta死在空气中;有人说,尝试继续当朋友。

答案不同,代表着对未来恋人选择范围的不同:前者表示不会再考虑前任,后者表示不拒绝重新牵手。那么12星座会怎么回答呢?科技紫微星座网就带大家看一看。

分手后老死不相往来好过做朋友!

图片来源:摄图网

白羊座

白羊具有大大咧咧的性格,遇事不会想太多。对白羊来说,每段爱情都是缘分,不会因分手就怨恨对方,相反爱情没了友情还在,大家还可以试着当朋友,没准哪天就峰回路转了。

金牛座

金牛看着老实本分,其实内心倔强又记仇,如果有人对他造成伤害那金牛会时刻记在心里。所以金牛会非常彻底的让前任死在空气中,当朋友?再牵手?不存在的!

双子座

双子喜欢交友,对爱情的看法也与众不同,在他看来爱情保质期过了没关系,大家继续保持联系就是了,即便是前任,也可以成为要好的朋友,而且感觉来了还能重新牵手。

巨蟹座

巨蟹是标准的乖宝宝,对待爱情很保守,不会轻易开始也不会轻易结束,一旦结束就表示他认为对方已不再适合自己,那么当恋人与做朋友都不会考虑了。

>>恋情合不合,看看彼此契合度有几趴?

狮子座

狮子天生自信且自傲,如果一个人面对他的魅力仍选择终止彼此的恋情,对于这样的前任狮子是不屑一顾的,无论做朋友还是其他选项都pass掉。

处女座

处女是典型的完美主义者,对待爱情也坚持这条原则。分了手的前任对他来说不再完美无瑕,所以处女会坚决的排斥与其继续保持联系这种行为。

天秤座

天秤做事理性,喜欢用公平公正的态度看待问题,面对爱情也如此。对他来说分手只表示此时做恋人不合适,不代表做朋友就不行。

天蝎座

爱憎分明是天蝎的标签,对他来说要么爱要么恨。所以面对分手的前任,别说让天蝎和对方交朋友,就是原谅都做不到,天蝎只会怨恨对方直到遗忘。

>>相爱容易相处难?姓名速配分析

射手座

射手热情又豁达,无论对方是什么身份,都可以友好地相处在一起。对于分手的前任射手不会过多的计较孰对孰错,对他来说顺其自然就好,恋人做不了就做朋友。

摩羯座

摩羯的爱情观强调随遇而安,比较看得开。合适就在一起,不合适就分手,能做朋友就做,不能就彼此祝福然后当陌路人,不会刻意的去维持或切断关系。

水瓶座

水瓶喜欢走自己的路任别人去说,所以面对爱情时会显得十分理性,当断则断,快刀斩乱麻。一旦决定分手就绝无回头可能,即便做朋友也完全不考虑。

双鱼座

双鱼比较感性,容易投入过多,即便是终结爱情也不会断的很彻底,会尝试做朋友,甚至从朋友重新发展成恋人。对他来说,每段情缘都弥足珍贵所以不会轻易割舍。

一段感情既然会变成彼此的前任,那就证明对方并非是正确的人,即使是正确的人,也没在正确的时间相遇,不然怎么会分手?所以,于其对前任念念不忘,不如去寻找命定的幸福!

那到底谁才是那个正确的人?什么时候才是正确的时间?点击>>【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让你在正确的时间找到那个正确的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