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子峰友情出演娄艺潇新歌MV,深情演绎“李大仁”朋友变情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9 19:14

 

李子峰友情出演娄艺潇新歌MV,深情演绎“李大仁”朋友变情人

近日,青年演员李子峰友情出演了娄艺潇新歌《好想他》的MV,从已上线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李子峰身着白色上衣,牛仔长裤,短发微卷,洋溢着青春气息,深情演绎了一段青梅竹马朋友变情人的故事。

李子峰在MV中出演了在娄艺潇身边默默守护的朋友,收留无家可归的她,在她失落时给予鼓励与支持,直到彼此事业有成才倾吐真心。李子峰演绎的角色经历了默默守候,暗暗倾心到决心告白的心路历程,从青涩到成熟,演技转变流畅自然,深情暖男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