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霆”上线!陈伟霆现身长城助力春蕾健康行动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0 10:24

近日,陈伟霆正式成为“春蕾健康行动大使”,并以大使身份首次亮相春蕾健康行动,助力“爱·在一起公益之夜”!在活动中,陈伟霆现场捐赠400只特别制作的公仔,赠送给中国儿基会,并由中国儿基会进行公开售卖,收益将全部捐赠于春蕾健康行动。陈伟霆还在现场分享自己的公益心得,与小朋友暖心互动,hin有爱!粉丝纷纷表示:“跟着饱饱一起做公益”、“关爱不霆,公益同行!”

2017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设立实施“春蕾健康行动”公益项目,旨在提高贫困地区女童生活、学习质量,改善其生存和发展环境。经过一年的实施,“春蕾健康行动” 走进青海、云南、内蒙古等13个省市,为近3万名女童开展生理常识、卫生方法等公益培训,提升女童从个人卫生习惯到仪礼风范的整体素养。

“春蕾健康行动大使”是陈伟霆继“翡翠大使”之后的又一公益殊荣,并以实际行动呼吁大众进一步支持公益事业。跟随陈伟霆一同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关爱并助力女童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