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昕晒潘玮柏新歌封面为其庆生 计划38岁结婚?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0 20:07

 

吴昕晒潘玮柏新歌封面为其庆生 计划38岁结婚?

潘玮柏近日在上海举行演唱会。演唱会上,部分歌迷为其唱生日歌曲。采访中,潘玮柏坦言演唱会时,自己确实没听到歌迷唱的生日歌,自己觉得特别不好意思。

早些时候,吴昕在微博发文吐露心声,想在38岁结婚,39岁可以有自己的宝宝。对于有什么祝福要送,潘玮柏表示,有自信和规划是好的。潘玮柏还调侃自己,每年自己也觉得自己要结婚,但是每年自己都没对象,不过还是希望吴昕能心想事成。

提到父亲,潘玮柏坦言父亲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因为会怕他,做错事会很害怕”,他还提到自己童年学会的第一句上海话就是“明天把你给卖掉”,称自己一不听话爸爸就会这么说。与爸爸之间最难忘的事竟然与初恋有关,曾因为用爸爸给自己的早餐费请初恋喝下午茶而感到愧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