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邱淑贞看病被偶遇 高扎丸子头依然少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0 20:27

 

邱淑贞看病被偶遇 高扎丸子头依然少女!

作为20世纪90年代最负盛名的女星之一,邱淑贞无论是演技还是外形条件,都足以称之为名副其实的女神,可惜的是,自从1999年邱淑贞风光嫁给I.T时装集团主席沈嘉伟后,便退出了娱乐圈,只留下一抹倩影,直到现在还有无数影迷怀念不已。近日,有在医院上班网友朋友圈更新动态发文称偶遇到了邱淑贞携老公沈嘉伟到医院看病,言语之间也是激动不已。

不过在网友上传的照片中,却没有见到沈嘉伟的身影,看来这位网友只是邱淑贞一人的粉丝啊,而且网友并没有丝毫担心的样子,看来这次邱淑贞现身医院应该不是什么大病。照片中邱淑贞穿着非常低调,格子短袖搭配黑色长裙,可以说是很接地气了,坐椅子上让老中医把脉的邱淑贞,也没有摆架子,网友在一旁拍照,邱淑贞也没有出声制止。

虽然已经50岁年纪,还生下了3个女儿,但在网友的镜头下,邱淑贞依然十分美艳,比起当年仅仅多了一分沉淀的感觉罢了。但在网友随后上传的合影中来看,邱淑贞的身材还是出卖了她的真实年纪,毕竟邱淑贞如今已经50岁了,尽管脸蛋和皮肤保养的再好,可随着新陈代谢的降低,身材难免会有些走样了,时间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连不老女神邱淑贞还是要服老了啊。

现在说起邱淑贞,大家似乎都只会讨论她的女儿,据悉,邱淑贞有三个女儿,分别名叫沈月、沈日、沈星。沈月呢颜值最高,17岁的她继承了妈妈美貌,也被封为“最正星二代”,可惜的是,沈月却无意进入娱乐圈,甚至因为网友太过于热情,害得她从去年开始都不敢更新社交动态了。二女儿沈日也是初长成的模样了,但是对比起姐姐来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