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秘亲戚曝光 没想到徐海乔最怕的竟然是他?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1 17:31

 

神秘亲戚曝光 没想到徐海乔最怕的竟然是他?

 

神秘亲戚曝光 没想到徐海乔最怕的竟然是他?

近日,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曝光了一组徐海乔的花絮照。照片中,徐海乔欢快地玩着滑板,阳光帅气的模样真是好看。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我家那小子》里,徐海乔的两个迷妹来访,顺便带来了淘气可爱的侄子,大男人和小男孩之间的相处可以说是既搞笑又有爱,面对侄子的几番冷落忽视,徐海乔还能耐心的去面对吗?他又将怎样打破尴尬的局面呢?想了解徐海乔更多生活中的小秘密吗?在本周六晚10点《我家那小子》里找答案。

据悉,徐海乔不仅参加了综艺《我家那小子》的录制,今年还将有三部作品《那抹属于我的星光》《夜天子》以及《心爱的》即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