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鹤棣“道明寺”演技受认可人气指数名列前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2 19:29

 

王鹤棣“道明寺”演技受认可人气指数名列前茅

随着新版《流星花园》的播出,“道明寺”的扮演者--19岁的王鹤棣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与喜爱,这个阳光率性的少年凭借着在剧中对道明寺霸气柔情的反差诠释、剧外鬼马可爱的活泼性格与极具辨识度的帅气外形,迅速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而昨晚播出的道明寺与杉菜在伦敦最后的约会戏码更是虐哭一众观众,两人吃火锅告别的重场戏引得大家纷纷心疼菜寺场,不少人称赞初出茅庐的王鹤棣表演真诚动容,眼神细节处理到位,让人跟着角色同悲同喜。

作为新人演员除了表演备受认可,在近日公布的各大娱乐数据榜单中,王鹤棣的热度也始终名列前茅。在AIMAN中国娱乐指数中,王鹤棣位居商业价值榜单中新人榜的7月数据榜首,能获得如此亮眼成绩,不仅仅是因为王鹤棣在《流星花园》中饰演的道明寺为他带来了关注与流量,更是因为他在近日的几番品牌合作中,时尚表现力都颇为令人惊艳——轮廓深邃的外形、酷帅的气质、逆天的长腿与极具张力的镜头表现,使得王鹤棣获得了不少品牌的认可与青睐。而在95后男艺人新媒体人气指数周榜中,王鹤棣也位列第八,在《流星花园》播出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热度就已经几乎和不少走红许久的大热男艺人持平。同样的,在微博新星榜中,王鹤棣也跻身前十,与热播剧女主角、大热选秀组合成员共同扛起“流量”大旗。

而在不久前,王鹤棣与伙伴们共同参加的《快乐大本营》也刷新了快本2018年新高——问鼎了同时段所有频道收视第一、获得全国网收视冠军,王鹤棣的人气的确一路飞涨。难怪曾经在王鹤棣出道节目《超次元偶像》中,就一眼看中王鹤棣极具魅力的偶像特质的何炅老师,在快本也继续为王鹤棣“打call”称:“前途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