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敬公主来了!《如懿传》开播 吴雨珏演富察皇后董洁的女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22 20:23

 

和敬公主来了!《如懿传》开播 吴雨珏演富察皇后董洁的女儿

日前,由新丽传媒出品,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李纯,邬君梅,胡可,经超,何泓姗,陈昊宇,曾一萱,曹曦文,张佳宁、吴雨珏等云集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的古装宫斗剧《如懿传》正式上线腾讯视频开播,剧中,实力派小戏骨吴雨珏饰演少年璟瑟(和敬公主)既富察皇后琅嬅(董洁饰演)的女儿。

吴雨珏日夜研磨剧本烂熟于心

电视剧《如懿传》改编自潋滟紫同名小说,也可以称作是《甄嬛传》的续集,《如懿传》原著显示其角色比前者更多且关系也更为复杂,该剧主要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一段婚姻历程。为了更好的呈现剧中富察皇后的女儿少年璟瑟(和敬公主)这一角色,演员吴雨珏在开拍之前特意翻阅了有关清朝方面的历史知识,更日夜研磨剧本做到了烂熟于心的准备。

吴雨珏董洁周迅搭档演绎对手戏

剧中,母亲富察皇后的艰难处境、哥哥的遇难等都让璟瑟更加的理解母亲,主动安慰十分贴心。由于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吴雨珏在拍摄中非常顺利、较好的演绎了这一角色,赢得了剧组众人的认可,与其对手戏份较多的便是母亲富察皇后的扮演者董洁以及娴妃的扮演者周迅,吴雨珏表示,两位老师十分平易近人,对自己照顾颇多,还特别得到了董洁的现场拍戏指导,很开心。

据悉,除了《如懿传》之外,吴雨珏在今年还主演了电影《老山利剑》,谈及未来发展,吴雨珏坦言,经过这几年的拍戏,使得自己越发觉得文化课学习很重要,只有有了文化基础才能更好的去理解所要演绎的角色特征,自己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更加用心拍戏,希望能够扮演不同的角色类型,更好的提高演技,贡献更多的佳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