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把我哥带走》暖心收官 谭泉展喜剧潜质演技获赞

明星 星关系 2018-08-11 13:06

星关系讯:由曾舜晞、孙千、谭泉等主演的青春成长漫改轻喜剧《快把我哥带走》于昨日迎来暖心收官。《快把我哥带走》自播出以来便备受关注,播放成绩不俗。其中,谭泉饰演的“校园扛把子”程昊男性格直爽,为人仗义勇敢。在与时分(曾舜晞饰)、万岁(胡永涛饰)等伙伴们经历一系列青春历练后,褪去看似叛逆张扬的自我保护色,程昊男善良温暖的一面逐渐凸显。脑洞大开化身“编剧”安慰寻找爷爷的万岁的情节里,其中二属性彻底暴露,承包无数笑点。在大结局中,程昊男也找到了青春时光里自己努力的方向,踏上了人生新征程。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舍再见,期待新作。

《快把我哥带走》暖心收官 谭泉展喜剧潜质演技获赞

除了剧中个性讨喜的人设之外,谭泉细腻的演技也获得广大观众认可,通过对角色细微处动作、表情的辅助填充让整个人物更加鲜活,充分展现其自身喜剧潜质,实力圈粉。作为影视圈中极具实力的95后青年演员,谭泉师从为演艺界培养出过无数优秀演员的刘天池老师,演技潜力不容小觑。据悉,在新剧《动物管理局》中,谭泉将以浅眸银发造型惊喜上线,2018年谭泉还将有《初恋的18件小事》等多部优秀作品亟待与观众见面,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